教务动态
我校组织召开“课程思政”项目结项评审会
作者: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12

6月10-11日,我校在艺术实训中心402召开校级“课程思政”教改项目结项验收评审会,对9项申请结项“课程思政”教改项目进行验收评审。评审会由校聘专家组、督导室教授组成评审专家组。

本次参与结项验收的教改项目共有9项。结项验收评审按照材料初审课堂展示、评委提问、会议评议个环节进行。

专家组认真查阅了课程思政负责人提交的评审材料,随班听取了负责人的示范课程。围绕课程改革重点、创新举措、取得成果等内容进行了问询,答辩结束后专家组对所有结题项目进行了会议评议。专家组一致认为,各项目整体准备充分,材料规范,前期经过了认真思考和规划,扎实有效开展了研究与实践工作,基本完成了教学改革研究任务,成果较为丰硕,部分项目成果具有较好的推广应用价值。专家组还针对项目的下一步开展、成果凝练、推广应用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评审会学校督导室主任薛海峰主持,各项目负责人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部分学院教师旁听了会议。

 




上一条:我校2020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完成

下一条:教育部教育信息化专家郭绍青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




浏览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电话:0939--320355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图书馆九楼(74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