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学校举行2021届毕业生从教技能大赛
作者: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5-24

5月22日,我校2021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校本部教师教育实训中心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学前教育学院何思雨获学前组第一名;初等教育学院冯兰兰获小学一组第一名;马克思主义学院尹代霞获小学二组的第一名。以上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甘肃高校教师教育联盟第二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据悉,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旨在检验我校师范毕业生教学成效,促进学习交流,强化技能训练,提升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大赛自4月份开赛以来,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经过初赛选拔,共有来自12个二级学院的33名学生参加了决赛。决赛分为学前、小学两个组别,由来自一线幼儿园和小学的优秀教师担任决赛评委,保证了大赛的专业性、公正性和高水平。




上一条:我校举办新教师“教学基本功集训营”线上培训活动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四月份教学工作推进会

关闭




浏览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电话:0939--320355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图书馆九楼(74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