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教务处组织召开四月份教学工作推进会
作者: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19

4月15日,教务处组织召开了四月份教学工作推进会。副校长王胜青出席会议,教务处、督导室、各学院教学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杨建东主持。

会上,学前教育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美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别结合今年学院教学工作、突破工作等进行了交流发言,主要围绕常规教学工作改革、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专业认证工作进展和学校教学改革项目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其他学院提交了本学年教学工作计划。

杨建东就今年的重点工作、教学经费使用、人才培养方案指导意见、质量工程建设、课程建设如何开展等工作进行安排。

副校长王胜青听取汇报后,对各学院的工作推进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一是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要以本地区发展为依托,结合实际需求,服务社会促发展,该项工作意义重大,要尽快完成。二是要加快推进师范专业专业群建设,以小学教育专业认证标准为标杆,启动学前教育等专业的专业认证工作,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发挥作用。三是在学生专业实习过程中,学院与用人单位要积极沟通,建立过程性材料,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提升就业竞争力,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1届毕业生从教技能大赛

下一条:2021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顺利完成

关闭




浏览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电话:0939--320355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图书馆九楼(74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