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教务处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8-29

828日,学校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院教学院长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和教务处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伟主持。

会上,教务处相关科室就本学期科室工作计划,教学运行、质量建设和相关工作做了具体说明和要求。

教务处负责人杨建东对上学期和假期教学工作了总结,分析了上半年教学中出现的问题,对标升本指标,客观比较了与同类院校在教学质量建设方面的不足和推进的指标重点,并就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要结合学校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开展线上教学的准备工作;二是要抓好教学规范,完善相关教学制度,加强对课堂教学巡查、抽查教学材料是否齐备。强化责任意识,加大对教学事故问责力度;三是要推进全年教学重点落实到位。全面启动课程建设的“六大行动”。聚焦主业,对焦产业,优化专业。对学校优势竞赛项目加大训练和奖励力度,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突破。最后,他要求各学院要树立升本第一要务的理念,做好教学常规工作的同时,对标升本要求,抓规范促质量,我校升本工作助力添彩

学校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负责人薛海峰对开学后教学督导检查作了部署和要求。

最后,各二级学院教学负责人开学准备工作和教学质量建设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1年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校内选拔赛

关闭




浏览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电话:0939--320355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图书馆九楼(74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