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9-27

参观校史馆

座谈交流

淄博师专副校长焦玉利讲话

副校长王胜青讲话

927,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焦玉利一行15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王胜青,学校办公室、教务处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考察,并座谈交流。

焦玉利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我校教师教育实训中心、校史馆及在线课程直播中心,详细了解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办学理念以及办学特色等方面的情况。

参观考察结束后,王胜青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两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王胜青对焦校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师资力量及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等情况,希望两校深化交流合作,相互借鉴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焦玉利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取得办学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介绍了淄博师专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方面情况。他表示,两校同属专科师范院校,发展历程、办学定位、人才培养模式等都极其相似,合作交流空间很大,希望两校密切联系、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抢抓重大政策机遇,携手实现两校共同的“升本梦”。两校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升本建设、招生就业、专业认证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焦玉利一行还重点考察了初等教育学院专业认证资料室,并与对口学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学校召开10月份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浏览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电话:0939--320355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图书馆九楼(74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