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学校召开10月份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0-07

会场

10月6日,学校10月份教学工作会议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王胜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教学院长、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负责人和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教务处负责人杨建东主持会议。

会上,美术与设计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就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及进展做了交流发言。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主任薛海峰对9月份开展的教学巡课情况、学生信息员反馈的问题做了通报,要求学院予以重视并给予协调解决,同时还对其他教学督导工作做了说明。

杨建东从教学工作会议、教学质量工程建设、教学运行以及课堂巡课等方面总结了9月份教学工作,分析了教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并对10月份教学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王胜青对近期教学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在我校当前升本的关键时期,各学院要围绕学校升本目标,从课堂教学、文化建设等多方面分析存在的问题,扎实推进各项教学工作;二是首批升本专业要对照升本指标,完善各类材料,未列入首批升本的专业要提前谋划,补短板,逐步实现专业的升本,以此来推动学科建设;三是要加快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提前按照各专业认证标准,做好教学中的每个环节,注重过程性材料的积累和整理。(文图/胡新海

 




上一条:新挑战、新担当、共克时艰、我在行动-教学管理人员有话说1

下一条: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来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




浏览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电话:0939--320355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图书馆九楼(74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