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我校举行第十一届校级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典礼暨2023年国赛开题仪式
作者: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9-07

9月7日下午,2023年第十一届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典礼暨国赛开题仪式在育心楼109报告厅举行,副校长王胜青、教务处负责人杨建东、数信学院书记成江荣、数信学院院长李锐、指导教师及参赛队员近1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数学建模协会指导教师崔俊峰主持。

会上,首先为获得2023年第十一届校级数学建模竞赛的同学代表颁奖。

接着,由崔俊峰强调国赛竞赛规则和参赛作品提交事宜

最后,由王胜青副校长代表学校作国赛赛前动员讲话,他强调了数学建模竞赛在学生创新能力培养中的重要性,对我校同学们的参赛热情以及历年的获奖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团队明确小组目标,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充分利用个人优势,让每个人能够发挥自己最大的潜能,按时完成竞赛内容,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机遇,从竞赛中得到成长,预祝同学们取得良好的成绩。并宣布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开赛。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增设专业论证会

下一条:“学习二十大、线上教学谈”优秀教学案例展示(七)

关闭




浏览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电话:0939--320355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图书馆九楼(74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