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专业
电子商务学院举办教学实践活动总结汇报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16
电子商务学院举办教学实践活动总结汇报会
来源: 点击数:1138次 更新时间:2016/11/16 1:35:20

1115日下午,电商学院在本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实践活动总结汇报会。全院教师参会,院长石明主持会议。

在汇报会上,电子商务教研室教师宋福英、高鹏分别汇报了带学生到兰州参加2016年“博导前程杯” 全国电子商务运营竞赛甘肃赛区复赛和2016年“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技能竞赛甘青新西赛区选拔赛的情况。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杜理明汇报了组织2015级电商班15名学生到礼县良源果业合作社开展教学见习的情况及2014级实习学生在“双11”活动取得的喜人成绩。会计教研室主任许菡汇报了会计教研室全体教师到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教学观摩的情况。与会教师围绕以上汇报展开了讨论,认为通过学院近期开展的一系列教学实践活动,让我们看到自身努力所取得的成绩,也清醒的认识到了存在的问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认真研究、吸收其他高校电子商务和会计两个应用技术型专业在专业定位、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成功的作法,持续推进学院现有两个专业的成长。

石明在总结中表示,明年学院将进一步加大选派优秀教师参加短期培训的力度,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加强与其他高校的交流,带动青年教师成长;学院也将进一步探索“课赛融通”、“住企见习”、“软件训练”的等实训模式,加强学生专业技能得训练。

(教务处报道 电商学院供稿)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西北师大多项成果获教育部第五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下一篇:我校在2016全国电子商务运营竞赛甘肃赛区获奖



上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赴兰州文理学院考察调研升本工作

下一条:我校获1项2016 年度甘肃高校大学英语教改项目立项

关闭




浏览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电话:0939--320355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图书馆九楼(74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