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党委书记司跃宁检查指导教学运行及管理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9-22
党委书记司跃宁检查指导教学运行及管理
来源:本站 点击数:423次 更新时间:2017/9/22 8:14:06

9月21日上午,党委书记司跃宁带领教务处和督导室负责人以及值周人员深入课堂,检查了解教学运行情况。

在文学与传媒学院,司跃宁深入蒲向明教授给本科班上的《古代文学》课堂,详细了解教师、学生、教材和教学条件,查看了学院文化建设、陇南文史研究中心及辅导员工作环境。随后又在艺术实训中心深入《书法》和《舞蹈》课堂,具体了解教学及管理实际。

在学前教育学院,就学院文化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学生实习和就业等方面听取了学院负责人的汇报。他要求学院要深入研究专业标准和国家政策,积极探索市场需求,科学制定和实施学生专业技能考核办法,大胆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模式,按照“全省一流标准”的目标建设专业。

在初等教育学院,听取了学院负责人关于专业建设的计划后,司跃宁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院要重视和加强班子队伍建设,通过召开理论务虚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形成积极强大的工作合力。二是要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师教育分会全国小学教师教育2017年年会上,关于“多元一体:小学教师教育的理论与实践”的学术成果整理出来,由教务处组织召开全校师范类专业相关负责人的研讨会,将最新的理念和信息传递给老师。三是学院和初等教育研究中心要将目前小学究竟需要什么样标准的教师,全科教师培养的现实需要及可行性,新编教材的实用性和针对性,教育理论素养与教育实践能力的关系等关键问题要研究透彻,用于指导我们的专业建设。要在教学中研究,在研究中教学。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陇南师专大学英语特色班组建方案 下一篇:数信学院召开网络安全专业申报论证会



上一条:陇南师专大学英语特色班组建方案

下一条:数信学院召开网络安全专业申报论证会

关闭




浏览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电话:0939--320355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图书馆九楼(74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