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陇南师专大学英语特色班组建方案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9-22
陇南师专大学英语特色班组建方案
来源:本站 点击数:357次 更新时间:2017/9/22 8:33:09

一、指导思想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教学质量,经研究决定,在我校2016级全日制专科专业中实施大学英语特色班教学。以弥补现阶段大学英语课时短缺,学生大学英语学习不足,限制学生后期学习和深造等问题。

二、培养目标

在英语语言能力方面,要有突出技能,能在英语综合运用能力、英语口语或者英语写作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能适应学生个人继续学习的需要,也能满足走上工作岗位时的社会需求。

三、招生对象和修课年限

1、招生对象:在本校就读,并且修完大学英语(I),成绩达标的在校二年级学生。

2、特色班课程为一个学期,共36个课时。

四、课程管理和课程结构

1、课程采用选修课方式进行管理。

2、招收原则:每班不多于40人,在学生自由选课的基础上学校统一调控,结合学生意愿,选择进入综合英语班,英语口语班,英语写作班就读。

3、每周2个课时,分别在教务处设定教学时段内完成。

4、大学英语综合英语班以学生对英语的全面应用能力为主要教学内容。英语口语班主要强化学生口语,以日常会话和英语演讲为主要导向。英语写作班以各类英语写作为主要导向,旨在培养拔尖人才,为学生以后的继续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五、管理

1、选拔对象:2016级全体全日制在校学生。

2、选拔人数:大学英语特色班共招收3种类型的班级,各班人数不多于40人。

3、选拔条件:口语班要求爱好英语口语,语音面貌良好,个人形象良好,积极自信,知识面广。综合英语班要求英语基础扎实,热爱英语学习,有继续学习的计划和打算。英语写作班要求爱好写作,爱好阅读,知识广博。

5、各班授课教师将由外国语学院统一选派。

6、教学地点:由教务处统一安排。

7、公示方法:选课后名单将由教务处统一公示,课程结束后成绩将输入教务系统,学生可在教务系统查看。

教务处

二〇一七年九月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党委书记司跃宁检查指导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工作 下一篇:党委书记司跃宁检查指导教学运行及管理



上一条:党委书记司跃宁检查指导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工作

下一条:党委书记司跃宁检查指导教学运行及管理

关闭




浏览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电话:0939--320355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图书馆九楼(74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