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党委书记司跃宁检查指导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9-27
党委书记司跃宁检查指导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工作
来源:本站 点击数:362次 更新时间:2017/9/27 18:35:55

9月27日上午,党委书记司跃宁带领教务处和办公室负责人前往历史文化旅游学院调研检查工作。

在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司跃宁一行查看了学院的办公条件、教学条件后,听取了学院班子成员的工作汇报后。他指出,学校十分重视学院的专业建设,及时配齐了领导班子。开学一个月来,教学、科研、外联以及学生等各项管理工作都出现了新起色和新气象。在后续工作中,他要求学院在注重专业技能训练的同时,要特别重视学生文化素养的教育。在专业建设中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了解社会和市场需求,找根源、寻突破,把社会和行业的期待与尊重转化成动力,不断凝练和彰显学院特色。

教务处负责人潘文生就课堂纪律、教学秩序、教研室活动、实习管理、青年教师导师制、创新和改进应用型专业管理模式等具体问题向学院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教务处)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陇南市美育援教联盟工作正式启动 下一篇:陇南师专大学英语特色班组建方案



上一条:陇南市美育援教联盟工作正式启动

下一条:陇南师专大学英语特色班组建方案

关闭




浏览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电话:0939--320355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图书馆九楼(742500)